普及经济法,安全伴大家--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暑期“三下乡”活动

2021年07月15日 17:59  点击:[]

2021年7月10日至12日怀着对社会的感恩之心,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组织在焦作市博爱县许良镇冯竹园村开展了以普及经济法安全伴大家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活动。

下乡第一天,协会实践小组到达目的地冯竹园村,在村委会的帮助下“三下乡”活动的各项工作准备就绪。活动主要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等方式进行,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在村主任的组织和帮助村民们都积极响应前来参加此次宣讲活动。这使得小组成员热情高涨,大家热火朝天地向村民普及经济法知识,帮助村民增强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法律意识。与此同时,协会免费为村民发放《劳动合同法》宣传手册

活动接近尾声志愿者们采访了村干部和即将外出务工村民了解村民对此次活动的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为他们外出务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在志愿者和当地村民的共同努力下,为期三天的暑期三下乡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增强了村民的法律意识,帮助村民学会使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上一条:校长霍晓丽召开座谈会对会计学院开展调研 下一条:会计学院前往焦作千年冷冻设备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