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霍晓丽召开座谈会对会计学院开展调研

2021年08月22日 15:43  点击:[]

为进一步开展各项工作,了解学院各方面情况,2021年8月21日下午,校长霍晓丽在行政楼3116会议室对会计学院开展调研。会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听取了卢国红院长、孔维丽书记对学院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党建及学生管理工作等各方面的汇报之后,霍晓丽校长对会计学院的工作做出高度评价。

霍校长表示,会计学院领导班子很团结,工作思路清晰,在工作中有很多创新做法和好的经验,值得全校推广霍校长还对会计学院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希望会计学院能够进一步拓展工作亮点,认真总结经验,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引领下,做好推广工作。霍校长明确指出支持会计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支持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并要求学院提前谋划升本专业的建设。

霍晓丽校长此次调研,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院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此次调研不仅是对会计学院工作的督导,更是为学院下一步整体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四送一助力”疫情防控活动 下一条:普及经济法,安全伴大家--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暑期“三下乡”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