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四送一助力”疫情防控活动

2021年08月25日 10:41  点击:[]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好承担社会责任,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用爱心凝聚抗击疫情正能量。

8月24日,会计学院党总支一行人来到墙南村,学院党总支书记孔维丽询问了村领导和工作人员目前防控情况和核酸检测开展情况,对疫情期间战斗在一线、坚守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同时,学院捐赠了矿泉水、面包、方便面、医用口罩等慰问物资,竭力为墙南村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保障服务。

在各个社区,也忙碌着会计学院党员教师的身影。为深入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会计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党员教师和学生按照就近就便和定点的原则,到所居住的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到所居住社区报到,积极参与社区联防联控工作,为社区居民提供体温监测、人员登记等服务,为老年人提供数字化便民服务,宣传防疫知识,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会计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号召广大党员教师和学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抗击疫情和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上一条:支部联建聚合力 众志成城抗疫情——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支部共建 抗击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长霍晓丽召开座谈会对会计学院开展调研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