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联建聚合力 众志成城抗疫情——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支部共建 抗击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8月26日 10:46  点击:[]

新冠疫情德尔塔病毒再次爆发,让全国多数城市又恢复了“战疫”状态。疫情发生以来,会计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做好学院师生防疫工作的同时,与墙南村党支部强化结对共建,开展“支部共建 抗击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8月24日,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党总支一行人来到墙南村,按照村党支部安排,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活动中,大家做好自身防护,佩戴口罩和党徽,以志愿者的身份,严守责任卡口,认真完成排查登记、测量体温、核查健康码每一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构筑起疫情防控一线的“红色堤坝”,合力守好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疫情挡不住真情。为了慰问高温酷暑下昼夜坚守岗位的疫情防控“战士”,会计学院为值守人员采购了急需的矿泉水、面包、方便面和口罩等抗疫物资,感谢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达了我院同心协力、共抗疫情坚定决心。

通过本次活动,会计学院党总支与墙南村党支部凝聚“战疫”合力,不仅缓解了墙南村采购防疫物资的压力,也进一步拉近了我院与墙南村党支部的关系,双方纷纷表示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沟通,巩固合作,扎实做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为服务广大群众做贡献,齐心合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魏曰高视频拜访本地企业 助推校企深度合作 下一条: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四送一助力”疫情防控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