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魏曰高视频拜访本地企业 助推校企深度合作

2021年08月27日 16:31  点击:[]

为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落实书记、校长拜访百家企业的工作目标,2021年8月27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在3016会议室通过微信视频逐一拜访了十家本地企业,分别是焦作市广慧会计服务有限公司、焦作市汇鑫诚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第一嘉代理记账有限公司、焦作市泰鑫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河南鑫金博电缆有限公司、焦作康利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郑州紫萄财税服务有限公司焦作分公司、河南陆辰财税服务有限公司、河南诚泉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焦作兴焦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参加拜访企业的还有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孔维丽、院长卢国红及有关人员。企业参加人员主要有企业总经理、副总经理、人力资源部部长等。

魏书记首先向十家企业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多年来对焦作大学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工作的支持,然后深入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校企合作项目开展情况、学生在企业的工作表现等,同时也为企业介绍了我校的专业建设情况和人才培养计划,并与企业在人才互聘共培、服务地方产业、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魏书记希望我校与企业加强在人才交流、产学研联合项目、学生订单制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发挥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功能,促进企业和学校共同发展,并表示学校会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管理服务等方面对企业提供大力支持,也祝愿企业把握市场机遇、提高竞争实力,获得更大的发展。企业代表也纷纷表示,感谢多年来学校对企业人才招聘工作的支持。焦作大学毕业生普遍素质较高、学习能力强、吃苦耐劳、踏实肯干,许多学生已成长为公司的管理、技术骨干,期望焦作大学继续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通过此次企业拜访,进一步密切了校企关系,为校企深度合作打开了思路,也为校企合作项目的后续跟进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2021-2022-1学期第一次辅导员工作例会 下一条:支部联建聚合力 众志成城抗疫情——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支部共建 抗击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