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越健康,越美丽”三八妇女节主题趣味运动会

2024年03月07日 09:32  点击:[]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4日下午,会计学院分工会在缝山针公园举行了“越健康,越美丽”主题趣味运动会,学院领导和女教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共设置了 “甩彩带”、“推铁环”两个项目。在公园广场上女老师们兴致勃勃、斗志昂扬,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参与的热情高涨。

接下来学院女教工沿着登山步道进行健步走活动,一边欣赏缝山针的春日风光,放松心情,舒缓压力,一边开展“24字核心价值观”寻宝活动。到达寻宝目的后地后,女教工组建成个战队,通过解答谜题发现线索,确定藏宝区域,开始寻找隐藏在各处的“宝物”,个战队积极探索、通力合作,最终都顺利完成了战队任务,找出写有24字核心价值观“宝物”。

  此次活动为全体女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丰富了她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灵,展示了会计学院女教职工的风采。

 

 

上一条:防患未然,演练先行 下一条:非遗绳编进校园 文化传承润心田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