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记会计学院辅导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19年03月28日 13:00  点击:[]

2019年3月27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座谈会,参会人员有会计学院院长卢国红、党总支书记张秀琴、副院长岳军平、学工办主任李斌、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辅导员们围绕着“辅导员要成为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座谈主题,以“学生管理中如何融入思政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座谈内容,讲做法,学经验,谈想法,与学生代表交流思想,会场气氛活跃。张秀琴书记指出,作为政治辅导员,首先,要理解立德树人的真正涵义,要能够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其次,辅导员要在实际工作中彻底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四养成”和“四学会”理念,培养学生成为符合社会主义要求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琴要求辅导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学生工作中理直气壮讲政治,用政治引领学生,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座谈会上,辅导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学生同心同行,引导学生积极参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帮助学生成长成才,为开创会计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局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清明节期间安全提示 下一条:认真学习新党章,积极备战运动会——记会计学院辅导员第四周工作例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