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新党章,积极备战运动会——记会计学院辅导员第四周工作例会

2019年03月21日 11:01  点击:[]

2019年3月20日下午,在会计学院会议室,全体政治辅导员召开了学习党章及运动会准备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琴、副院长岳军平、学工办主任李斌及全体辅导员。

会上,张书记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下一阶段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首先,强调辅导员的政治学习工作,要求辅导员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学习新党章。接着,张书记传达了学校运动会预备会精神,强调了下阶段的重点工作——运动会的组织与训练,要求辅导员积极动员学生参加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勤加训练,努力拼搏。最后,张书记强调,辅导员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做工作要更加认真细致,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辅导员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新党章,全面领会、把握、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组织学生备战学校运动会,努力在运动会上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展示会计学院风采。

 

上一条: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记会计学院辅导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关于在全院学生中大力开展“四养成”活动的倡议书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