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19年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2019年12月20日 13:07  点击:[]

2019年12月19日上午9:40,会计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计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2019年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孔维丽、党总支副书记李玉琪、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小爱和宣传委员杨帆、47名预备党员和老党员及积极分子代表。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斌主持。

大会在高亢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小爱宣读预备党员名单;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斌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庄严地入党宣誓仪式。佩戴党徽,面对党旗庄严肃立,右手握拳,目光坚定,铿锵宣誓,铮铮誓词,声声撼心。宣誓仪式后,预备党员代表马梦娜同志和教师党员代表刘建民同志进行发言,表示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尽心尽职尽责,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接着,党总支副书记李玉琪同志讲话,她希望预备党员能够牢记自身责任,加强党的知识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最后,党总支书记孔维丽发表讲话,她对各位优秀学子加入到中国共产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强调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在生活与工作中努力学习,勤奋刻苦,提高自身的道德素质与文化修养,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共产党员。

此次入党宣誓大会的顺利开展,为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新党员的党性意识,强化了新党员责任的意识,必将激励他们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上一条:中共会计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届内改选党员大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座谈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