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会计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届内改选党员大会

2019年12月31日 20:29  点击:[]

2019年12月30日上午11:10,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中共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届内改选党员大会。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玉琪、副院长范莉莉、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前,主持人李斌首先向大会报告实到党员人数,应到正式党员22名,实到正式党员22名,人数符合选举办法规定,宣布此次大会正式开始。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歌。第二项,李斌同志代表第一届学生党支部宣读工作报告,回顾了第一届学生党支部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积极探索有效的工作方法,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继续开展各项工作。第三项,李玉琪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大会全体党员一致通过。第四项,李玉琪同志宣读大会监票人由何斐同志和李静祎同志担任,大会全体党员一致通过,接着,大会指定杨帆同志和钟丹同志担任计票人。第五项,选举学生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由李斌同志宣读学院党总支关于党支部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并逐一介绍了四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仔细讲解填写选票的注意事项。接着,监票人和其他党员依次进行投票。第六项,大会休会,由监票人和计票人统计票数。第七项,大会重新开始,由监票人公布计票结果。第八项,大会主持人李斌同志宣读选举结果:由范莉莉、李斌、王小爱三位同志担任会计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委员。第九项,本次届内改选工作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为以后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有利于凝聚全体党员力量,扎扎实实地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的引领作用。






下一条:会计学院2019年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