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2日 19:04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10月12日下午,会计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在一个影城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观影前,支部书记何峰要求大家要把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作为观影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在观影学习中重温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切身感受70年来新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加深对初心使命的感悟。

    观看影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通过串联建国70年来的重大事件和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表现出无论何时,个人与国家命运始终都紧密相连。通过这次观影活动,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下一步,将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不断提高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们更要坚守自己的初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的让自己进步,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己,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做一名有先进性的教师。

 

 

上一条:2019年10月14日4+1+N主题党日活动 ——微党课学习 下一条:2019年9月23第三季度党课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