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4日4+1+N主题党日活动 ——微党课学习

2019年10月15日 19:31  点击:[]

    2019年10月14日下午,会计学院教工支部在1教202室开展4+4+N主题党日活动,由学院领导和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进行微党课学习。
    首先党总支书记孔维丽以“守初心、担使命,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从共产党的初心展开介绍,强调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使命、坚守政治灵魂、敢于担当和不忘人民;接着从坚定理想信念和要有服务意识两个方面介绍如何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强调要做到“四个牢记”:牢记党的理想信念、根本宗旨、纪律规矩和责任担当。
    接着,卢国红院长以“找差距,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主题,结合革命战争年代、抗美援朝和革命建设年代介绍了精气神;并结合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新出发;认真做好“教学做一体化“改革。
    最后,支部书记何峰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出发,介绍了当前的根本任务,并从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加强综合素质培养、强化实干精神和清正廉洁作表率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如何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本次微党课学习,大家更加坚定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榜样四》专题节目 下一条:会计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