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赴红色教育基地寨卜昌村参观学习

2019年12月27日 09:17  点击:[]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2019年11月22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和教师,前往焦作市示范区寨卜昌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追忆党的奋斗历程,感悟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
    在党性教育基地寨卜昌村,大家参观了明清古建筑群、晋冀鲁豫第九纵队司令部旧址、寨卜昌民居博物馆等,感受古建筑魅力,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以革命先辈的崇高思想来激励自己更加奋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大家现场交纳党费,完成了本次非常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副校长秦海金到会计学院上“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课 下一条:会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武陟人民胜利渠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