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成功举办焦作大学第五届会计技能大赛

2019年11月26日 08:40  点击:[]

20191123日,由焦作大学会计学院举办的“焦作大学第五届会计技能大赛”如期进行。本届大赛吸引了2017级和2018级共计56名学生报名参赛。竞赛分上下两场,上午8:3010:30北校区实训楼财会仿真实训室举行“财务会计赛项”比赛,下午14:3016:30在会计电算化实训室举行“会计信息化赛项”比赛。由会计学院专业教师苗娟、和玉静、钟丹等担任评委,负责竞赛过程的监督和成绩评定,最终评出团体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本次竞赛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学生操作财务软件的综合技能,检验了会计专业“教、学、做”一体化的教学效果,为以后的专业教学与改革指明了方向,同时为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会计技能”大赛选拔了参赛选手。

上一条:“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专题教研活动——会计学院会计理论教研室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开封市杞县财政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