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专题教研活动——会计学院会计理论教研室

2020年06月23日 09:17  点击:[]

         2020622日下午,会计学院会计理论教研室召开了“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的专题教研活动。

为了做好本次专题教研活动,会计理论教研室提前通知到每位教师,要求收集一位抗疫英雄的事迹,准备以“讲故事、谈感受”的形式开展专题教研活动。

在专题教研活动中,会计理论教研室主任孙玉庆首先讲述了郑州39岁片警樊树锋因劳累过度牺牲在抗疫一线的故事,薛雯老师讲述了“消杀卫士”姬卫华的故事,冯小伍老师讲述了武汉疫情“吹哨人”李文亮的故事,王琦老师讲述了最美逆行者、95后护士李慧和佘莎的故事,韩月纪老师讲述了转战湖北、黑龙江、吉林、奋战139天的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副院长邱海波的故事,王喜梅老师讲述了用生命完成最后坚守的武汉市武昌医院院长刘智明的故事,党东云老师讲述了身患渐冻症仍坚持在抗疫一线的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的故事……每位老师在分享抗疫英雄故事的同时,都谈了自己的感受。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英雄们勇挑重担、舍生忘死、勤奋工作的精神,值得我们好好学习;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向英雄学习,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努力做到“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


上一条:焦作大学会计学院举办财税咨询服务研究中心成立暨财税服务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成功举办焦作大学第五届会计技能大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