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 焦作美—— 万里河山 江山如画

2019年05月05日 13:27  点击:[]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新时代的变革与发展,学校将举办”中国梦.焦作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摄影作品展。

现面向全校广大师生、摄影爱好者,广泛征集摄影作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中国梦.焦作美”

二、参赛对象:全校师生

三、比赛时间:2019年5月6日-5月31日

四、作品内容

1.突出“中国梦.焦作美”这一主题,用镜头记录我们身边的美丽瞬间。为祖国母亲70华诞献礼!用形象、客观、真实、生动的摄影语言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新时代的变革与发展,展现焦作建设成就,特别是近年来“学许昌扬州”“学深圳杭州”“学成都佛山”和“学徐州扬州”,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示范城市,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推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方面具有重要节点意义或有代表性的成就。

2.能够体现70年以来祖国发展成就,学校转型发展新风貌。

五、活动要求

1.器材:相机、手机均可;

规格: JPG格式,数码作品,不小于4M;

2.作品选材真实、鲜活,展示艺术个性,体现健康的价值取向。

3.作品数量不设上下限,每个送展作品要命名和署名,不合乎要求的不予参评。作品递交原版电子文件,注明作者姓名、班级及联系方式。

六、作品评选

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将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组,按风光、人文等类别分类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对优秀作品将在焦作大学报、焦作大学微信、微博、焦作日报等媒体上予以刊发。

七、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不得含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其他法律法规的内容;

2、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创作,参赛者应确认拥有其参赛作品的著作权,如因此引起任何相关法律纠纷,由参赛作者承担法律责任;

3、参赛作者应保证参赛作品不涉及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法律纠纷,否则其法律责任由参赛作者本人承担;

4、以前投稿的作品不再参加本次比赛。

5、严禁剽窃、借用他人作品参赛。一经发现,取消获奖资格。

会计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2019年5月5日



 

上一条:迎冬至,暖人心——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冬至包饺子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在焦作大学第二十四届全民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