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冬至,暖人心——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冬至包饺子活动

2019年12月26日 21:08  点击:[]

2019年12月22日,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餐厅二楼举办了冬至包饺子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孔维丽、学工办主任李斌、团总支书记何斐、辅导员王小爱老师、钟丹老师、杨帆老师、刘建民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活动开始之前学生会成员一起布置场地,准备活动用品。孔维丽书记对此次活动表示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活动中感受到家的温暖,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上能更加的努力。下午6:00冬至包饺子活动正式开始,老师和同学们围坐在一起,有说有笑,相互交流包饺子的经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个奇形怪状的饺子,被包了出来。在此次活动过程中,由刘建民老师演唱的一首歌曲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最后,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在同学们的期待中端上了餐桌,吃着自己包的饺子,同学们感受到了青春快乐和集体的温暖。

此次冬至包饺子活动,增添了节日温暖,增进了师生友谊,加强了同学交流,凝聚了团队力量,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 [2] 下一页

文章内容导航:
第1页 
第2页 

下一条: 中国梦 焦作美—— 万里河山 江山如画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