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心灵,成就自我 ——记会计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开幕式

2018年11月08日 17:01  点击:[]

    2018116日上午700,焦作大学会计学院于北校区1110教室举办了“会计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有会计学院院长卢国红、党总支书记张秀琴、学生处学生心理咨询主任周永平、副院长岳军平、学工办主任李斌及各体辅导员代表。

会议第一项,由主持人李斌老师宣布参加会议的领导名单,彰显了学院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高度重视。“躯体无疾病,心理无疾病,具有社会适应能力”是国内外公认的"全面健康"的三要素。学生处学生心理咨询主任周永平讲到:心理问题在物质丰富的年代日益凸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急不容缓。因此在焦作大学南校区一号教学楼717教室建立了心理咨询中心,必将有力地、有效地提高大学生素质。会议进行第二项,副院长岳军平概括了管理中常见的大学生心理问题:生活适应问题、学习问题、人际关系问题、恋爱问题和择业问题。并针对性地这些提供了相应的措施。“欲成才,先成人”拥有良好的心理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工作中,才能于心无愧。最后,卢国红院长宣布2018年会计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正式开始。开幕式圆满结束。

此次开幕式圆满成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正式开始,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互相帮助,在和谐友爱的氛围中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质,敞开心扉,肯定自我,发展自我,终当成就自我。

 

 

 

上一条:消防问题,刻不容缓——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学生消防演练 下一条:会计学院、经管学院联合举办“三反”活动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