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问题,刻不容缓——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学生消防演练

2018年11月10日 17:44  点击:[]

 2018118日,焦作大学会计学院于北校区三号女生宿舍楼举办了消防演练,参与本次演练的有学校保卫科刘科长、学工办主任李斌、团总支书记刘倩斐、辅导员以及三号宿舍楼各年级学生。

 一声哨响拉开了消防演练的序幕,参加演练的同学们手拿毛巾掩住口鼻,在学生会成员的疏导下,大家按照原定路线有序撤离,在全体学生的积极配合下,三分钟之内,全部学生安全撤离宿舍楼,到达图书馆前空地有序集合。学校保卫科刘科长细心给同学们讲解了消防演练中应该注意的相关问题,并讲解了遇到火灾时的应急处理办法。团总支书记刘倩斐全面总结了本次活动工作上的不足,为下次的演习累积经验。

 通过这一次消防演练,集中体现了学院各年纪应对“突发火灾”良好的组织协调和应急处理能力,达到了演练目的,获得了圆满成功,能强化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工作。

 

 

 

 

 

上一条:会计竞赛,激情无限——记焦作大学第一届会计知识竞赛复赛 下一条:关注心灵,成就自我 ——记会计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开幕式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