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竞赛,激情无限——记焦作大学第一届会计知识竞赛复赛

2018年11月13日 11:19  点击:[]

20181112日,焦作大学会计学院于北校区2401教室举办焦作大学第一届会计知识竞赛。指导本次竞赛有副院长岳军平、团总支书记刘倩斐、辅导员何斐、杨帆。由李静祎、党东云、王喜梅、韩月纪四位老师担任评委。参赛人员是17级学生,共九支代表队。

本次知识竞赛划分九组,每组三位选手。知识竞赛第一轮为个人必答题,每组每人轮流答题,此环节题相对容易,经过一轮比拼,分数差距不大。知识竞赛第二轮为团队必答题,在这轮比赛中,充分考察了团队协作能力。知识竞赛第三轮为抢答题,在这轮比赛中最容易拉开分数,抢到答错还会扣分。经过三轮比拼,最终171班、2班、5班、7班、8班、9班获得前六名进入决赛。

本次知识竞赛初赛、复赛的举办,成功的点燃了会计学院学生的学习积极性,鼓舞了学生报考“助理会计师”的学习劲头,为学院树榜样、抓学风建设打响了第一枪!期待1126日决赛中六支战队的精彩对决。

DB07

上一条:凌云赛场,活力四球——记焦作大学四球联赛 下一条:消防问题,刻不容缓——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学生消防演练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