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赛场,活力四球——记焦作大学四球联赛

2018年11月13日 15:23  点击:[]

20181023日到1112日,焦作大学举办了四球联赛,此次联赛面向全校展开,会计学院和其他兄弟院系一起参加了比赛。

我院共33名运动员参赛,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挥洒汗水。在男女混合排球中,我院积极配合,最终获得了排球第一名的殊荣。在乒乓球的赛场中,我们的队员依旧不失风资,拍拍有力,丝毫不畏惧强大的对手,最终乒乓球项目获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在女子篮球中,女生充分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度。最终,我院的女篮队获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在运动员的努力拼搏和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努力配合下,四球联赛完美的落下帷幕。会计学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此次四球联赛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和奋发向上,不畏困难的昂扬斗志。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团结一致的坚定信念。让我们期待我们会计学院运动健儿们明年更加精彩的表现。

FB29

1D0F1

上一条:呵护心灵,青春飞扬 ——记会计学院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会计竞赛,激情无限——记焦作大学第一届会计知识竞赛复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