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心灵,青春飞扬 ——记会计学院心理健康讲座

2018年11月14日 17:10  点击:[]

  20181112日下午230,焦作大学会计学院于北校区报告厅举行了“大学生心理健康讲座”,主讲人为焦作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神经科主任郑献召博士。参加活动的有会计学院副院长岳军平、各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

   随着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的推进。在众人期待中,心理健康讲座这一知识盛宴如期而至。首先,副院长岳军平代表学院诚挚的欢迎郑博士在百忙之中应邀到会计学院开办讲座。同学们认真聆听,现场情绪高涨。郑博士给我们全面的介绍了心理健康的概念、特点。列举了系列心理问题:压力偏差,睡眠障碍,强迫症,臆想症,焦虑抑郁症,双向情感障碍,学生工作中常见的问题等。郑博士象征博引,举了大量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心里健康,教育课,辅导员和学生们认真做好笔记,明确了问题,方可对症下药,以得药到病除之效。同学们认真咨询,气氛活跃。在副院长的总结中,讲座渐进尾声。

    同学们一致表达,通过本次专业讲座感受到院领导,辅导员对大学生心理健康高度重视的同时,也开拓了自身视野,扩展了心理学知识。大家纷纷表示"苔米如花小,也学牡丹开"无论身在何处,保持阳光态度,健康人格,青春恰自来。

 

 

 

上一条:群英荟萃 驰骋赛场——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知识竞赛决赛 下一条:凌云赛场,活力四球——记焦作大学四球联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