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荟萃 驰骋赛场——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知识竞赛决赛

2018年11月27日 14:43  点击:[]

20181126日下午2:30,在焦作大学北校区2401教室举行了会计知识竞赛总决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会计学院院长卢国红、党总支书记张秀琴、副院长岳军平、副院长李有良、团总支书记刘倩斐,评委老师周保海、赵健、冯小伍、党东云、李静祎,辅导员代表杨帆、何斐。参加决赛的选手是复赛选拔出来的六支代表队。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和参赛选手。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第一环节是个人必答题,选手轮流上阵,彰显了个人风采。第二环节是小组必答题,每组两题,题题精炼,更是点燃了队员的必胜信念。第三环节是团队抢答题,充分体现了团队的默契与合作精神,更是为抢答小能手的诞生创造了条件。其中第八小组一直配合默契,遥居首位,体现了他们“让生活充满激情,让学习丰富多彩”的团队口号。第四环节为风险题,各班勇往直前,突现了团队魅力。最后答题结束,17级会计8班获得一等奖,5班、9班获得二等奖,1班、2班、7班获得三等奖。粟丽、李凤真、薛荣、郜梦四位选手获得优秀个人奖。在热烈的掌声中,活动渐进近尾声。

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这次活动,考验了学生对会计知识的掌握程度,见证了同学们的团结友爱精神。希望同学们可以把热情继续,将“让生活充满激情,让学习丰富多彩”的口号深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7F1E4

上一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记会计学院四球联赛表彰大会 下一条:呵护心灵,青春飞扬 ——记会计学院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