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记会计学院四球联赛表彰大会

2018年11月29日 15:12  点击:[]

2018年11月28日下午4:10,在焦作大学北校区1110教室举行了会计学院四球联赛表彰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琴、副院长岳军平、团总支书记刘倩斐以及辅导员代表杨帆、王小爱。

2018年的秋季四球联赛完美落下帷幕,会计学院取得了女子篮球第三名、乒乓球第二名、男女混合排球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在四球联赛中,突现了一大批成绩优异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了宏扬体育文化精神,会计学院特此举办了表彰大会。会议第一项,由刘倩斐老师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彰显了学院对体育文化的高度重视。第二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三项,由会计学院副院长岳军平宣读四球联赛表彰决定,对张静、刘伸、符克锋、刘浩男、杨园园、尚立辉等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表彰。获奖同学手里的奖状,是他们辛勤汗水的结晶,也是对他们努力拼搏最好的褒奖。最后,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琴总结发言,“团结拼搏、奋力争先”是传承不变的精神,“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是对未来宏图的畅想与构造。我们为他们的努力而佩服,为他们的成绩而骄傲,由衷的为他们送上最热烈的掌声……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希望我们学院学子能够再接再厉,秉持着必胜的信念,怀揣着坚定的理想,创造更大的辉煌。

2F1BA

294D9

 

上一条:温馨宿舍,和谐家园 下一条:群英荟萃 驰骋赛场——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知识竞赛决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