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宿舍,和谐家园

2018年12月01日 17:42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进一步推进学生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2018年1129日,焦作大学会计学院于北校区2109教室举办了宿舍文化节活动。担任此次活动评委的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活动的时间是2018年1129日,活动的项目是气球接力赛和生活知识竞赛。每个项目都由两个人共同完成,每个人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决赛活动的时间是20181129日,活动决赛的项目是视频演讲,每组出一个人播放视频,并讲解视频的含义。这次活动给我们展现了一个个温馨的宿舍和温馨的家。

我们是来自五湖四海,但是我们有缘住在一起。宿舍是我们第二个家,让我们看到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本次宿舍文化节不仅增进舍员间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同时也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和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






上一条: 青春志愿行,服务暖人心——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学雷锋活动 下一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记会计学院四球联赛表彰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