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行,服务暖人心——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学雷锋活动

2019年03月04日 18:20  点击:[]

 为丰富和发展新时代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倡导团结友爱、文明礼貌、勤俭节约、无私奉献的新风尚。2019年3月,在焦作大学北校区,会计学院学生开展了“青春志愿行,服务暖人心”为主题的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著名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说过,“对周围世界的美感能陶冶学生的情操,使他们变得高尚文雅。”营造“雷锋文化”氛围,让“雷锋精神”在校园中弘扬和发展。在校园中,学生又重新品读了雷锋事迹,在生活中,争做奉献、平凡、钻研、团结、感恩的新时代青年。会计学院学生在3月,积极打扫校园卫生,美化校园环境,清理垃圾,清除杂物。学会感恩,他们互帮互助,互怀感恩之心,共同在校园中凝实“雷锋月,学雷锋”的良好品质,始终秉持着“诚朴求实,止于至善”的优良作风。在学习中,发扬雷锋“钉子”精神,积极参加校园读书交流等活动,努力打造书香校园。

“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而为人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服务中去。”青春尚好,行动暖心,心中有雷锋,人人便都是“活雷锋”。让我们牢记并贯彻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传递到校园、到社会的每一片土地。





上一条:心系祖国,聚焦两会 下一条:温馨宿舍,和谐家园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