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祖国,聚焦两会

2019年03月06日 18:12  点击:[]

 2019年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标志中国正式进入了“2019两会时间”。2019年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出席盛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为期10天半的“两会”议题涉及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人大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反映广大人民群众意见的好时机,由此引发了媒体、民众极大的关注度。

 与时代同步,倾听“两会”的声音。国家政策关乎十几亿人民的民生、民计,关乎每个人的切生利益。身为广大青年的一员,站在时代的前沿,会计学院学生仔细研究了解社会热点,结合自身发展实现远大理想抱负。了解、学习“两会”精神,有助于培养我们的爱国情操,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作为当代大学生,理应在学习之余,了解国家时事政治,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更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不断掌握新知识,积累新经验,增加新本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正确的观念投身到学习工作中去。

上一条:会计学院关于在全院学生中大力开展“四养成”活动的倡议书 下一条: 青春志愿行,服务暖人心——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学雷锋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