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选,争创佳绩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运动会选拔赛

2019年03月20日 20:38  点击:[]

 随着校运动会的临近,会计学院进入紧张的备战状态;2019年3月18日中午,会计学院在操场进行了运动会各个项目运动员的选拔。

 首先选拔的是运动会中的个人比赛,包括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女子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男子两分钟跳绳。在紧张有序的准备工作完成后,期待已久的选拔赛正式拉开帷幕。跑道上的运动员如一匹匹矫健的骏马,你追我赶,跑道之外呐喊助威声彼起此伏,不绝于耳。绳影闪闪,让人眼花缭乱;身姿绰绰,令人心旷神怡。一个,两个,三个……运动员们轻如燕飞,脚尖有弹性地一起一落。学生会各项目负责人也对每个项目做了详细的记录。其后,由各辅导员在自己的班级中选拔参加集体项目的人员。集体项目包括太极拳、跳大绳、拔河、50米迎面接力赛、划龙舟、袋鼠跳等项目。同学们积极参与,以高昂的热情面对选拔,在展现自我的同时立志为学院争光。

 本次运动会选拔优秀人才的同时,响应了党委书记魏曰高同志要求在校大学生开展“四养成”活动的倡议,充分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亮丽风采,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活跃了校园体育运动氛围。相信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会计学院会为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同学们也一定会以坚持不懈的精神全力以赴,争创佳绩。













上一条: 赛前集训,全力以赴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运动会赛前训练 下一条:强身健体,健康成长 ——“四养成”活动之体育锻炼篇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