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诚实同行,做守信学生——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2020年05月18日 14:43  点击:[]

2020年5月16日下午15:00,焦作大学会计学院2020届毕业班级在线上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参加此次班会的是全体毕业生贷款人员。

此次班会的主要目的是对毕业生进行诚信教育,鼓励学生提前还款,未还款学生做好毕业确认工作。在这次的活动中,各班级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以高度的热情进行,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政策,宣传诚实守信事迹,增强法律意识,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增强大家的责任心,呼吁每位同学都要诚信做人,懂得感恩和回馈。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诚信也成为每个人立足社会不可或缺的无形资本。每一个大学生在步入社会之前,都应该认真地分析评价一下自己的价值观和人生理念,树立包括诚信在内健康的价值观,做一名诚信的真正践行者。

上一条:会计学院在学生中开展太极拳习练活动 下一条:与诚信同行——会计学院毕业生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