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诚信同行——会计学院毕业生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2020年05月15日 11:25  点击:[]

    为加强助学贷款贷后管理工作,防范贷款风险,确保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加强毕业生诚信教育,促进会计学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良性发展,鼓励毕业生诚信还款,2020511日下午15:0017级会计四班、五班、六班就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还款工作召开线上主题班会。此次班会在辅导员杨帆、各班班长的组织下,各班全体同学和辅导员杨帆参加这次线上主题班会。

    首先,辅导员杨帆对此次疫情期间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对同学们疫情期间积极配合导员及班委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在毕业来临之际,虽受疫情影响但毕业生贷款还款工作在有条不紊进行中,诚信还款对毕业生来说也是最重要的。杨帆老师为贷款毕业生详细讲解了贷款毕业生的须知、提前还款方式和流程及助学贷款还款政策等内容,让贷款毕业生进一步了解毕业后的还款细则,更加熟练掌握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支付宝实名认证和网上还款的操作。随后,各班助学贷款学生进行发言,进行了线上解答问题环节,杨帆老师耐心的解答贷款毕业生的疑惑,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诚信还贷的必要性,并表示要以感恩之心、诚信之举感谢母校、回馈社会,做一个诚实守约的大学生。同时各贷款毕业生也保证能按照要求按时进行还款工作。最后,各班班长进行总结发言,保证及时督促了解各助学贷款毕业生还款工作。

    下午六时,线上主题班会顺利结束,通过本次线上班会同学们对助学贷款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明确了毕业生贷款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增强了毕业生贷款还款的积极性,更加懂得了诚信做人、诚信做事是成功的关键,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上与诚信同行,感恩社会,感恩母校,用行动回报社会。


上一条:与诚实同行,做守信学生——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勠力同心,共战疫情——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学生观看政论片《雄关》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