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共战疫情——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学生观看政论片《雄关》活动

2020年05月13日 18:18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了6集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2020511开始,焦作大学会计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政论片《雄关》,此次活动意在引导学生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和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

《雄关》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背景,以一亿中原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构筑中原防线,众志成城打好两场硬仗为主线,展现了波澜壮阔的河南抗疫画卷。激昂处热血沸腾,感人处催人泪下。在此次观看政论片《雄关》活动中,会计学院学生积极响应。在观看《雄关》后,纷纷发表自己的感受和体会。他们认为,滔天巨浪方显英雄本色,越是在人民身体健康需要守卫的关键时刻,就越需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观看政论片,同学们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制度优势,见证了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中国精神。他们也深刻明白了,不管遇到任何困难、任何考验,中国都不会被打垮,因为有着最坚强、最可爱的中国人。

36317


上一条:与诚信同行——会计学院毕业生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文明祭英烈,网传中国梦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网上祭英烈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