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祭英烈,网传中国梦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网上祭英烈活动

2020年04月07日 16:02  点击:[]

 

    在当前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英烈褒扬的重要指示,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我院在清明节期间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是我院全体师生。

    清明节,焦作大学团委发表“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倡议书,会计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同学们清明进行网上祭扫,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登陆了中国文明网、央视网科教频道"网上祭英烈"栏目,到网上阅读先烈的英雄事迹,通过献花、点烛、上香、挽联、哀歌、祭酒、留言等网络方式向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英勇献身的民族英烈致敬表达追思缅怀之情。

我无名,国有名;以无名,铸威名。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英雄人物事迹,受到了更多的爱国精神鼓舞,更引导同学们建立了正确的英雄观和历史观,宏扬了伟大的民族精神。

上一条:勠力同心,共战疫情——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学生观看政论片《雄关》活动 下一条: 网上祭英烈,共筑中华魂——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