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望心灵窗口,自信照亮内心——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女生心理健康沙龙

2020年12月05日 16:35  点击:[]

为缓解女生心理压力,增强女生心理素质,彰显新时期女大学生阳光向上、青春活力、自信自强的风采,我院于2020年12月4日于1110教室开展了女生心理健康沙龙。

本次活动共设置三个项目,分别是心理健康视频欣赏、游戏体验(击鼓传花、三词组句、数七游戏、你有我没有)和以“自信”为主题的交流讨论,现场参与游戏的同学可以获得一个小礼品。活动中同学们尽情参与,遵守规则,互帮互助,打开心扉,积极交流,充分感受活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女生心理健康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女生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女生心理自信,增强了女生抵御挫折能力,提升了女生心理素质,在学院内掀起了一股心理健康热潮,丰富了我院校园文化。

 


上一条:三月春风过,雷锋精神存——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3•5“学习雷锋”活动 下一条: 健康心理,阳光人生 ——记会计学院心理健康宣传周演讲比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