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过,雷锋精神存——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3•5“学习雷锋”活动

2021年03月06日 15:12  点击:[]

  阳春三月,除了荡漾在身边的春意,也有一个人,恰似春天一般吹开我们的心扉,吹化人与人之间的冰雪,他,就是人民的好战士--雷锋!为弘扬“奉献、团结、友爱、互助”的雷锋精神,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2021年3月5日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全体师生开展了“学习雷锋”活动。

  本次活动在校团委的倡议下,会计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组织各班级绘制“雷锋精神”主题海报,观看与雷锋同志相关的影片,传唱学习雷锋的经典歌曲,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自发组建“学习雷锋志愿服务队”。

  此次活动促进了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在整个校园掀起了“学习雷锋潮”,充分传承和弘扬了当代雷锋精神,同学们也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乐于助人和团结友爱”成为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中的座右铭。


上一条:关注心理健康 构建和谐校园 --会计学院“献暖暖爱心”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下一条:遥望心灵窗口,自信照亮内心——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女生心理健康沙龙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