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心理健康 构建和谐校园 --会计学院“献暖暖爱心”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2021年03月08日 14:35  点击:[]

为了提高师生的心理健康意识,进一步营造校园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促使学生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焦作大学会计学院于202136号在一教举行了关注心理健康,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科普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会计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期间,会计学院向同学们发放了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单,内容主要包含介绍心理健康的含义、常见的心理问题以及产生心理健康问题的主要原因。此外,会计学院还制作了有关心理健康科普的展板,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以及吸烟的危害,展板内容还特别讲解了新冠肺炎的有关知识,对学校当下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自身健康特别是心理健康问题有了更加正确的认识,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


上一条:会计学院在全体学生中举办写作能力比赛 下一条:三月春风过,雷锋精神存——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3•5“学习雷锋”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