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在全体学生中举办写作能力比赛

2021年03月18日 21:19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写作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写作素养,会计学院于2021年3月13日至17日在全体学生中举办了写作能力比赛,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

初赛阶段通过结合纪念建党100周年爱国主义宣传活动进行了征文比赛,共有24个班级的学生参加,参赛学生为67人,经过选拔,其中29名同学进入复赛,决赛阶段评委们通过学生新闻稿、通知以及学习计划的撰写评选出了12份优秀作品。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写作水平,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层面,还促进了同学们对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百年奋斗历程的深入学习和思考。

附:获奖学生名单

奖项

获奖学生姓名

一等奖

朱丽文

陈静

肖源

二等奖

杜书利

张叶菁

申朗

王晓宇

三等奖

李肖娜

刘丹怡

刘旭娟

朱傲寒

巩垚迪

上一条: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学党史,讲党史”微视频大赛 下一条:关注心理健康 构建和谐校园 --会计学院“献暖暖爱心”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