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学党史,讲党史”微视频大赛

2021年03月28日 13:53  点击:[]

2021年3月25日焦作大学会计学院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在1110举行了“学党史,讲党史”微视频大赛,会计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初赛由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在学院各班级的作品中评选出12个优秀作品参加复赛。复赛邀请了老师和各班团支书参加评选,参赛者需先讲解制作视频的想法及对所讲内容的理解,随后观看视频,现场的阵阵掌声,给予了参赛者最大的肯定。最后,各位评委根据视频内容是否紧扣主题,讲解内容是否符合政治要求,形式是否新颖独特,普通话是否标准等评分细则评选出了前三名,分别是一等奖获得者杜梅、二等奖获得者冯真真、三等奖获得者刘明俊。

本次微视频比赛,同学们用镜头展现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以自学自讲的方式抒发了爱党爱国热情,营造了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拼博前进。


上一条:青春无畏,逐梦扬威--记焦作大学第二十五届全民运动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在全体学生中举办写作能力比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