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畏,逐梦扬威--记焦作大学第二十五届全民运动会

2021年04月24日 15:35  点击:[]

  2021422日上午,一缕灿烂的阳光温暖了微凉的清晨,焦作大学第二十五届全民运动会在南校区操场隆重举行。运动会开幕式以百人健康跑拉开帷幕,在那里,你能感受到燃烧的活力,体会到四射的光芒!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比赛中,会计学院的师生选手表现出色,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拼搏;赛场外,啦啦队的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推动着运动员奋勇向前,努力拼搏,取得一个又一个奖牌,充分展现了我院全体师生的热情朝气和团队协作精神!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的厮杀,校运动会在汗水和欢笑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会计学院在此次运动会中大放异彩,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彰显的是集体荣誉感,弘扬的是拼搏奋斗的奥林匹克精神。


上一条:谨记入团誓言,牢记青春使命——记会计学院新团员入团仪式 下一条:青春无畏,逐梦扬威--记焦作大学第二十五届全民运动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