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记入团誓言,牢记青春使命——记会计学院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1年04月30日 18:43  点击:[]

为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迎接新团员入团,焦作大学会计学院于2021429日在1110举行了团员入团仪式,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团总支书记何斐、老团员代表、全体入团新成员以及各支部团支书。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新团员入团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阐述了举行入团仪式的意义并宣读了新团员名单,本次共有六名同学被吸纳为共青团员。接着,在鲜艳的团旗下,团总支书记何斐和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颁发了团员证、佩戴了团徽。团总支副书记李博带领全体新团员进行了庄严宣誓,青春誓言、高昂雄浑这铮铮誓言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在热烈的掌声中,入团介绍人代表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力的条款。新老团员代表分别做了发言他们表示要在各方面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团组织增添光彩。接下来,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何斐进行了讲话,他希望新团员能够牢记入团誓词,切实履行团员权利和义务,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最后,会计学院新团员入团仪式在中国共青团团歌中落下了帷幕。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此次活动,全体团员共同接受了一次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洗礼,增强了同学们的进取意识,加强了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让我们以青春的名义迎接新时代,贡献青春能量,谱写青春华章!


上一条:普及经济法,安全伴大家--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暑期“三下乡”活动 下一条:青春无畏,逐梦扬威--记焦作大学第二十五届全民运动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