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校园风景——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校园清洁活动

2020年12月02日 11:11  点击:[]

    2020年11月30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其他兄弟院系的志愿者们一同在校园内开展了“美化校园 清洁校园”的活动。

    活动开始的时候,志愿者们在一号教学楼前集合,并在“志愿河南”APP里进行报名签到。前期准备工作做好后,志愿者们开始分区域分小组对校园进行清扫。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各尽其责,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将学校内的各条道路、各个角落全部都清理干净整洁,清洁好每一个区域。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对于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之中也要保护好校园的环境,只有坚持做下去,校园才会更加美好、更加整洁。提升了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增强了作为志愿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也反映了志愿者们甘愿奉献的时代精神。

上一条:学雷锋精神,树校园新风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学雷锋活动 下一条:青春暖夕阳,情系敬老院--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焦煤集团敬老院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