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雷锋爱心林,传承革命精神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植树活动

2021年03月13日 22:25  点击:[]

   2021年3月13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和雷锋协会的志愿者参加了“雷锋公益林”义务植树的志愿服务活动。

   微风习习,阳光正好。上午志愿者们手持铁锹和榔头,在博爱江陵种下了一棵棵希望的树苗,为雷锋爱心林增添了新的色彩。中午雷锋协会在江岭村组织雷锋精神宣讲团,以学党章、学党史、学习红船精神、学习长征精神、学习延安精神、学习雷锋精神等为主要内容,加强了爱绿护绿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下午志愿者们参观了中共博爱第一党支部旧址,和雷锋协会的志愿者们一起去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感受革命的气息。期间还为鹿村党支部党员捐赠爱心免费体检卡。还举行了焦作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授牌仪式。捐赠爱心送温暖,希望大家和小青一起捐赠爱心,将温暖传递下去!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增强了自己的环保意识,同时也增进了志愿者们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与付出的快乐。


下一条: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火车站疫情防控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