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火车站疫情防控活动

2021年03月13日 22:11  点击:[]

   2021年3月13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焦作火车站开展了疫情防控活动。

   早上六点四十分,天蒙蒙亮,太阳还没有从东方冒出头,志愿者们便准时在一教门前集合,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集合完毕,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焦作火车站。火车站是疫情防控的关键,人口流动性最大,而在这个信息化的时代,行程码和健康码便是疫情防控中证明持有人身体无恙的主要依据。志愿者们分别在进站口和测温口严格把关,维护进站秩序,对进站旅客逐一检查健康码和行程码,监测进站旅客的体温情况,并帮助进站老人快速完成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刷脸登记的流程。志愿者们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得到了进站旅客的赞扬。

   通过本次火车站疫情防控活动,志愿者们认识到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对国家的疫情防控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城市疫情防控工作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


上一条:种雷锋爱心林,传承革命精神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植树活动 下一条:美一方净土,创一片未来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植树节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