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追逐青春之梦——记会计学院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视频

2019年05月06日 14:10  点击:[]

 2019年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工办主任李斌、团总支书记刘倩斐和学院学生在焦作大学北校区一教二楼会议室观看了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学生要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青年一代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广大青年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

 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视频,同学们受益良多。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要高举社会主义旗帜,明确理想,坚定信念。弘扬五四精神,追逐青春之梦。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智慧会计 共享智慧”主题板报评选活动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纪念五四活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