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纪念五四活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04月29日 14:13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4月28日上午,焦作大学会计学院2018级会计1、2、3、4、5团支部共计200人在焦作大学北校区一教110开展团主题学习活动。

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陈玉对我党历史事迹的解说使大家心潮澎湃。学习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和出生忘死的牺牲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活动结束后,青年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岗,建功立业,做个勇于奋斗,积极向上、向善的好青年。


 

 

 

 

上一条:弘扬五四精神,追逐青春之梦——记会计学院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视频 下一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记会计学院团总支主题团课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