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魏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01月04日 12:40  点击:[]

202014日上午,会计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由孔维丽书记主持。

会上先由孔书记带领大家学习魏书记在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会上的讲话然后,卢国红院长结合魏书记讲话,谈了会计学院2020年度的重点工作安排,强调工作要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魏书记讲话精神;接着其他党员同志进行了热烈讨论,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最后,孔维丽书记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会后继续认真学习和领会讲话内容,在实际工作中积极贯彻落实讲话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对学校党建工作总的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为开创学校党建工作的新局面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学校的各项工作开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会计学院分工会|表白生活中的女神老师们 下一条:2020年度会计学院工作计划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