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敬老情,温暖老人心——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太行敬老院活动

2019年11月16日 20:49  点击:[]

20191116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太行敬老院开展了“浓浓敬老情,温暖老人心”为主题志愿活动。

早上八点整,志愿者们在一教楼前集合列着整齐的队伍,向敬老院出发。很快就到达敬老院,志愿者们进入老人的房间陪他们聊天,并将老人们搀扶到院子里,让老人们在冬日的暖阳下舒适的交谈。在冬日的暖阳包围下,志愿者们为老人们修剪指甲,陪老人们聊天,讲笑话及养生小知识,并聆听老人们讲述自己年轻时候的故事与此同时,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浇花、打扫卫生、修轮椅,冬日暖阳下的时光是那么的自然,那么美好

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提高志愿者们的责任意识。使志愿者认识到责任的重要性和构造敬老、爱老、尊老的良好社会风气。传递爱心、传递温暖,让爱心因行动而温暖,让温暖因爱心而传递!

 

上一条:自觉远离烟草,争做禁烟先锋——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校园禁烟活动 下一条: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交通执勤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