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觉远离烟草,争做禁烟先锋——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校园禁烟活动

2019年11月16日 20:52  点击:[]

2019年11月16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在焦作大学北校区参加了校园禁烟活动,为创造无烟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早晨八点,志愿者们开始了禁烟巡逻,行走在校园各个角落,用自己手中的工具清理烟头和垃圾,并对校园内的吸烟者进行劝阻,讲解吸烟的危害,维护校园环境的干净整洁。不论是骄阳还是大风,志愿者们总能够按时到岗开展校园巡查活动,呼吁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值得一提的是,经过此活动,校园吸烟者的数量已显著降低。吸烟不仅影响空气质量,破坏环境,对自己和他人的身体健康也有很大害处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开展禁烟活动,帮助同学们正视吸烟的危害,戒除吸烟陋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建文明、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光盘行动 下一条:浓浓敬老情,温暖老人心——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太行敬老院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