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光盘行动

2019年11月23日 20:58  点击:[]

2019年11月23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和其他兄弟院系的志愿者在焦作大学北校区餐厅门口展开了为期一周的“光盘行动”公益挑战赛。

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志愿者们为了宣传节约资源、珍惜粮食的节约意识,安排了此次节约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做好搭帐篷、挂横幅、粘贴宣传海报以及宣传展板等活动前期准备工作。每天上午八点,志愿者们准时来到北校区餐厅北门值班。值班期间,志愿者们向路过的同学们介绍光盘行动,邀请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坚持每天进行光盘打卡。 许多同学在“光盘公益一路随行”的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这点点滴滴的行动都透露出大家对此次节约宣传活动的支持和节约意识的增强。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让更多同学认识到节约的必要性,明白自己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应该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努力做到不浪费、不攀比,吃光盘中餐,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为学校和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上一条:冬日送温暖,情系敬老院——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敬老院活动 下一条:自觉远离烟草,争做禁烟先锋——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校园禁烟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