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温暖,情系敬老院——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敬老院活动

2019年11月30日 22:48  点击:[]

2019年11月30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前往太行敬老院开展了“冬日送温暖,情系敬老院”的活动。

上午八点,志愿者们在一教楼前集合,前往敬老院。即使刺骨的寒风迎面而来,也挡不住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温暖的步伐。到达敬老院后,在负责人的安排下,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关爱老人的行动中去。志愿者们和老人们分享自己在学校的有趣故事,通过和老人们聊天建立起沟通的桥梁,使老人们倍感亲切。志愿者们不光与老人们聊天,还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给老人们塑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在短暂的几个小时中,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给予老人们温暖。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志愿者们继承和发扬这种传统美德,并用自身行动去影响和感染其他人,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建设。

上一条:寻雷锋足迹,扬志愿精神——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世界志愿者日” 下一条: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光盘行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