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雷锋足迹,扬志愿精神——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世界志愿者日”

2019年12月05日 22:49  点击:[]

2019年12月5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东方红广场开展了以“寻雷锋足迹,扬志愿精神”为主题的志愿者宣传活动。

清晨八点,志愿者们在一教门口集合准备,前往东方红广场,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迎着朝阳,向目的地前进。到达东方红广场后,志愿者们有序的搭起帐篷、吹起气球并挂上“寻雷锋足迹,扬志愿精神,在焦大会计,寻你我真心”的活动横幅,为活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在志愿者日,志愿之誓,志愿者们举着会旗,在帐篷下面庄严宣誓并拍照留念。不忘初心,愿为志愿者事业做努力是志愿者的决心。随后,志愿者们为路过的行人发放手环、气球并介绍世界志愿者日的意义,提高人们对志愿者的认识,让更多的人知道志愿者这个温暖的团体存在。

志愿者们用爱心和奉献,展现了当代青年志愿者的风采,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希望志愿者们以后会一如既往的传播志愿者精神,服务社会,为建设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做出贡献。

上一条:情暖冬日,文明交通——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交通执勤活动 下一条:冬日送温暖,情系敬老院——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敬老院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